【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登上亞洲影響力品牌榜的 Gogoro 故事及 6 大該被擊敗的迷思

活動日期: 2019/11/21(四)

時間:12:30-14: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遠岫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林奐名 Elvis Lin

講座現職: Gogoro 車主社群資深經理

Gogoro 成立於 2011 年,矢志透過網路和科技的力量,重新創造人們的能源體驗,促使全世界大型都會逐步轉型成為智慧城市。
2015 年 1 月, Gogoro 推出Smartscooter智慧雙輪
──全世界第一個高性能、可交換電池的智慧電動雙輪交通工具,以及先進的電池交換設施── Gogoro能源網路。不但累積突破 22 萬車主,更榮登 2017 年「台灣百大影響力品牌」及 2019 年「亞洲影響力品牌」。
Gogoro 車主社群資深經理 Elvis Lin 將一口氣赤裸呈現從零開始的市場破壞者 - Gogoro 品牌故事,其初心、創新策略、願景為何,以及身為「覺青」,你應該如何理解網路上對 Gogoro 的不實指控?

忘了告訴你,參加講座就有機會帶走 Gogoro 品牌精品!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50人


報名期間:2019/11/11(一)~2019/11/21(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