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影展】闇黑殺機 Blind Spot(盧森堡)

活動日期: 2019/12/12(四)

時間:19:20 (19:10開放入場)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北棟1樓270107室


承辦單位:外語學院

聯絡人:林先生/吳助教 0229393091分機62743/63036

E-mail:jinyuli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克里斯多夫華格納

講座現職:導演

一名年輕警察被發現陳屍於停車場,即將退休的探長Hastert被指派對這樁謀殺案進行調查。焦躁而又憤恨不平的警察 Olivier,同時也是已故警察的哥哥,主動提出協助調查的請求。他發現弟弟生前正在調查一位惡名昭彰且具有影響力的大人物,不久,他也陷入這個危險漩渦。 現實的腐敗、陷害隨之而來,然而這才只是開始而已,更多黑暗的秘 密將陸續揭開。

The intrigue kicks off with a cop being murdered and develops as a complex and smart game of manipulation where nothing and no one are what they seem.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2012年/96分鐘/動作 犯罪 驚悚/輔導級)

招收名額:55人


報名期間:2019/10/15(二)~2019/12/05(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