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影展】蒼冬裡 Winter Flies(捷克)

活動日期: 2019/12/03(二)

時間:19:20 (19:10開放入場)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北棟1樓270105室


承辦單位:外語學院

聯絡人:林先生/吳助教 0229393091分機62743/63036

E-mail:jinyuli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歐摩歐莫舒

講座現職:導演

馬羅正值 15 歲半大不小的青春期年紀,頂著光頭駕著奧迪,臉頰紅紅, 不帶香菸酒精,只有音樂和幻想。青春的冒險少不了旅伴,帶著玩具 槍的黑度許強勢入團,兩人撿了條狗、載了名女孩,坐好坐滿違法飆 風上路。馬羅坐在溫暖的警局,穿山越嶺的故事說得動聽,講到細節 又頓時失憶,他像隻失溫的蒼蠅半睡半醒,只要片刻回溫又能嗡嗡作 響。 青少年的一趟冒險之旅,預演了長大成人必經的自我探索與痛苦,以及無法抑制的衝動放縱,他們在天真和玩世不恭之間搖擺不定,而友 誼是渡過寒冷的秘密武器。

Two mischievous adolescent boys embark on a journey of imaginative misadventure and coming-of-age self-discovery, in Olmo Omerzu's road-trip comedy celebrating the need to indulge the innocence, impulsiveness, and irrepressibility of youth.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2018年/85分鐘/喜劇 劇情/輔導級)

招收名額:55人


報名期間:2019/10/15(二)~2019/11/26(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