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創周六講堂】從智財面看臺灣產業前進中國

活動日期: 2019/11/16(六)

時間:10:00~12: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研創中心一樓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產創總中心

聯絡人:林宜君 0229393091分機69343

E-mail:kimi061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侯慶辰

講座現職:慶辰法律事務所

周六講堂第一場將由慶辰法律事務所的侯慶辰律師帶來「從智財面看臺灣產業前進中國」。
內容包含智慧財產權保護方式的選擇及臺灣業者進入中國市場時應注意之點,對於有志前往中國發展的創業家,是不得不知的內容!!
講座後半場由本中心黃至忻專員帶領大家了解目前政大智財相關的流程及說明,內容偏重本校智財權保護方式,如專利申請,技術移轉流程,如果想了解智財權實際執行的樣態會有幫助,非常歡迎校內新創師生團隊踴躍報名參加!!
▲國立政治大學產創總中心周六講堂-「從智財面看臺灣產業前進中國」
▲時間:2019年11月16日(六) 10:00-12:00
▲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研創中心一樓國際會議廳
▲主講者:慶辰法律事務所 侯慶辰律師 及 國立政治大學產創總中心 黃至忻專員
▲交通方式: https://reurl.cc/e5O37m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0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19/10/09(三)~2019/11/15(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