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跑道比努力更重要 實務創業家?選擇力 x 金融科技趨勢分享

活動日期: 2019/10/21(一)

時間:19:00 - 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 409 教室


承辦單位:育成中心

聯絡人:政大創聯會會長鍾家葳 0918710898

E-mail:106203049@mail2.nccu.tw

簡介/

講座姓名:劉晉良先生

講座現職:ADENOVO 諦諾智金 創辦人

本講座以創業方向選擇與金融產業概況為主軸,邀請諦諾智金創辦人劉晉良先生分享海內外的創業過程與經驗,比較不同國家間的創業環境,並提供創業前所需的知識與能力,讓有意創業的年輕學子能從「思想」、「行動」層面考量未來出路的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創業跑道!

◎ 講者介紹:劉晉良先生 (Ocean) 劉晉良先生曾在俄羅斯以車聯網系統創業成功,在企業被普丁政府收購後,回台灣創立了 ADENOVO 諦諾智金,投入兩岸金融市場。ADENOVO 推出眾多風險評估的服務,2016 的年營收就衝破 700 萬美元,並成功獲得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兆豐創投等投資。

◎政大創新育成中心提供新創團隊中小型的獨立進駐空間,也提供共同工作空間,服務對象則著重以輔導有意創業的政大學生及校友為主。同時,我們一方面積極推動校園創業課程、學程,另一方面則規畫整體創業活動,包含創業前輩的經驗分享、校友資源的引進建立mentoring、networking 等輔導服務的機制,協助有意創業者,具體化自己的夢想藍圖,幫助能更順利踏上創業道路。

◎政治大學創業聯會-政大創聯會是由一群對創業充滿熱情的政大學生自發性籌組,願景是成為「大學創業家的夢想孵化器」,期許能夠成為每個有夢想的青年人聚夢的窩,整合資源、媒合人才,我們不是期望每個學生都選擇創業這條路,而是希望讓更多人看見並認識這個選擇。而我們的首要目標就是讓政大學生發掘自己的創業家精神。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19/10/09(三)~2019/10/2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