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拔尖系列講座】“上大壓小”政策下電力行業的資源錯配分析

活動日期: 2019/10/22(二)

時間:12:00-14: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南棟12樓第三會議室(271243室)


承辦單位:台灣研究中心

聯絡人:黃于倢 0229393091分機51249

E-mail:fish8233@mail2.nccu.tw

簡介/

講座姓名:余津嫺(Chin-Hsien Yu)

講座現職:Associate Professor,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Studies,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

近年來,中國經濟的高速增長導致能源消耗巨大,進而使得環境退化問題嚴重,因此中國積極開發能源產業的節能減排政策以及現實環境可持續發展的目標。本次台灣研究中心及社會科學院經濟政策研究中心邀請到西南財經大學發展研究院的余津嫺教授演講。主要考察中國2007年全國推行的"上大壓小"政策對於電力行業造成的影響。
*報名成功者備午餐*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30人


報名期間:2019/10/09(三)~2019/10/19(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