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聲音文件集結4年展》聲演插展2號—鹿頭人造音計畫

活動日期: 2019/11/23(六)

時間:14: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 5F藝文空間(大廳往上一層樓)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林承緯 0229393091分機62059

E-mail:dave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鹿頭人造音計畫

講座現職:《九歌》藝行者

【演出內容】
一場沒有「觀眾」的有機音樂體驗,你/妳也將成為其中一員!
在這次的演出裡我們不想設定主題、不想被定位、不想限制任何的發想,我們要隨著當時的狀況而即興。我們都太習慣被設定,所以這次將帶著大家跳脫設定及約束,請帶著好奇心,來成為鹿頭人的一員。

【觀眾須知】
一、本場演出沒有觀眾,觀眾即是參與者。
二、請攜帶一種以上能發出聲音的物件,當然包含你本人的聲音;切勿攜帶任何危險物品。
三、歡迎任何裝扮、任何宣示立場或抗議的物件、手拿牌或大字報;惟拒絕任何猥褻低俗、倡導暴力的語言文字,也請勿過份暴露。
四、為讓所有人都能全程盡情享受共演的過程,演出一旦開始將不再開放入場,敬請準時或提早抵達現場。

【展覽介紹】
《九歌:聲音文件集結4年展》,來自香港獨立音樂傳奇—郭達年所發起的聲音檔案徵件計劃《九歌》。以抗爭之聲做為基調,不限投件者身份與聲音種類,收錄了包含香港、臺灣等世界各地傳出的革命聲響:關於國土家鄉、關於生態環境、關於自由公義。隨著六四事件30週年,郭達年在街頭倡議與行動的歲月也要30年了,《九歌》四年累積的那些記錄生命、紀念消亡的聲音,迫切地需要更多人「聽見」,它們將在政大藝文中心以展覽的姿態與大家初見。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80人


報名期間:2019/09/09(一)~2019/11/22(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