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聲音文件集結4年展》 開幕聯合演出

活動日期: 2019/11/19(二)

時間:19:30-21: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 4F 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林承緯 0229393091分機62059

E-mail:dave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郭達年、甘浩望、曾永曦、祝俊君、黃津玨、曹疏影、林璟翬、日月鳥、黃思農、曾伯豪

講座現職:《九歌》藝行者

《九歌:聲音文件集結4年展》,來自香港獨立音樂傳奇—郭達年所發起的聲音檔案徵件計劃《九歌》。以抗爭之聲做為基調,不限投件者身份與聲音種類,收錄了包含香港、臺灣等世界各地傳出的革命聲響:關於國土家鄉、關於生態環境、關於自由公義。隨著六四事件30週年,郭達年在街頭倡議與行動的歲月也要30年了,《九歌》四年累積的那些記錄生命、紀念消亡的聲音,迫切地需要更多人「聽見」,它們將在政大藝文中心以展覽的姿態與大家初見。

開幕聯合演出由七組香港藝者及三組臺灣藝者串扣成節目,每組藝者演出時間約9分鐘,他們將嘗試「放大」與還原在《九歌》徵件裡最純粹的原音與意念,最後將以一節集體即興的聲繪作結。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19/09/09(一)~2019/11/19(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