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東京熱爵士》音樂演出

活動日期: 2019/12/02(一)

時間:19:3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3樓視聽館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大山日出男、今泉正明、落合誠治、林煒盛

講座現職:爵士音樂家

創新求變的紐約黑人爵士樂,快節奏與搖擺感的代名詞。咆勃樂(Bebop)發源於1940年代中期的紐約市,它可以說是結合了快速的和聲進行與刺激的節奏的一種音樂。這種音樂的出現,代表黑人爵士音樂家對於之前30年代較為傳統的、媚俗的跳舞式搖擺舞曲類型爵士樂的反撲。

本次音樂會由日本當代薩克斯風大師 — 大山日出男領軍,以標準的爵士樂四重奏為編制,詮釋源於美國東岸紐約的咆勃樂(bebop) ,流傳到日本經過將近一個世紀的萃取內化,最後變成日本爵士樂的一部分的日本咆勃樂。演出作品除了演奏富咆勃樂風的經典作品外,也包含日本音樂家的原創爵士作品。這種代表創新與自由的音樂,會讓聽眾熱血沸騰,曲曲入魂,感動直達靈魂的最深處。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350人


報名期間:2019/10/16(三)~2019/12/0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