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進行中的思維》即興音樂工作坊2

活動日期: 2019/11/22(五)

時間:18:30-21:3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622活動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林惠君

講座現職:大提琴音樂家

音樂即興在現在的語言中代表無預警的改變,無框架下的表演藝術。如何在這些難以捉摸的音樂程式中體驗聲音、融入、創造作品,將會是我們討論的議題。

您喜歡沉浸在樂聲中,聆聽不同種音樂,您更喜歡思考這些音樂的來源,其構造,產生的影響。

您或許也喜歡在寂靜無聲中專心聆聽那些微細的聲響,從哪裡來?

那些在樂章中因某種要素改變整個音樂色彩,從哪裡來?

當代音樂已經不容許簡單的樂章構造來籠統描述概括,我們將開始討論這些聲音的來源、去向,以及創造屬於自己的即興音樂。透過遊戲,討論當下創作、模擬樂曲架構等不同活動而實行即興音樂工作坊,分享彼此對音樂、聲音的了解,實驗這個打破框架、無形的藝術表現方式。

1. 招生對象:校內同學、教職員工。無需音樂演奏能力,只要喜歡音樂即可。可自帶樂器,若無,亦可運用人聲參與課程。
2. 招生名額:每場次20名。
3. 報名期間:2019年10月15日-11月15日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線上報名。
4. 與11/21場次上課內容相同,請勿重覆報名;確認錄取後會另行通知工作坊注意事項。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0人


報名期間:2019/10/04(五)~2019/11/22(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