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容器》攝影聯展 開幕講座「大師與時代經典:臺灣攝影的下一步?」

活動日期: 2019/10/08(二)

時間:19:30-21: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 4F 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林承緯 0229393091分機62059

E-mail:dave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郭力昕/張照堂、沈昭良、陳敬寶、許斌

講座現職:傳播學院教授兼院長/攝影藝術家

講者異動公告:本講座講者之一,參展藝術家沈昭良教授,因有學術要務出國考察,不克出席講座,將由其他四位講者接續帶來精彩的討論,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本次展覽所邀請回訪的四位攝影家,皆在攝影中的不同領域有著扎實且斐然的成績。許斌老師長期在劇場攝影耕耘、陳敬寶老師深入攝影作為藝術種類的創作探索、沈昭良老師數件經典的紀實攝影計畫、以及張照堂老師作為一生按下無數快門的「決定性瞬間」代言人。

然而在回首來時路、細數過往經典的此刻,我們不禁要大膽提問:老師們的下一步、甚至臺灣攝影的下一步,還可以走向何處?還有怎樣的可能?在講座裡我們同步邀請了政大傳播學院教授郭力昕老師與會,透過回顧歷史與對未來的提問與想像,期待在五位與談人的話語中,得以共築對臺灣攝影領域的具體想望。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19/09/09(一)~2019/10/08(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