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台上的La La Land,唱跳演的音樂劇世界》工作坊2

活動日期: 2019/10/22(二)

時間:19:30-21: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813活動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張芯慈、陳品伶

講座現職:音樂劇製作人、演員

工作坊課程包括音樂劇的基礎概念與知識、體驗音樂劇表演以及歌唱所需具備的技巧與工具。

課程將分為兩部分進行,第一部分為音樂劇概論,透過音樂劇的歷史、音樂劇的要素、音樂劇的形式與種類等不同主題,搭配示範演出,引導學員對「音樂劇」有較具體清楚的概念。

第二部分為音樂劇表演,第一階段為暖身、暖聲,透過表演練習的遊戲,讓學員放鬆、打開感官去覺察身邊的環境與人事物,藉由遊戲的過程去理解並體會作為表演者所需要的狀態,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肢體。第二階段為「表演練習」,透過風、火、水、土四個基本元素,練習創造不同類型的角色,學習演員在發展角色時如何建立角色的形象與特徵。最後階段則為邀請學員上台演唱給特定對象的歌曲,老師指導並給予建議。

報名注意事項:
1. 招生對象:校內有表演經驗(系上、社團活動演出)或對音樂劇有興趣之同學、教職員工。學員需準備一首想演唱給特定對象的歌曲 (需自備音樂或伴奏)。
2. 招生名額:每場次16名。
3. 報名期間:2019年9月9日-10月14日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線上報名。
4. 與10/21場次上課內容相同,請勿重覆報名;確認錄取後會另行通知工作坊注意事項。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6人


報名期間:2019/09/16(一)~2019/10/14(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