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中影展《爸媽不在家 Ilo Ilo 》

活動日期: 2019/12/04(三)

時間:19:30~21:45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中視聽館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楊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89

E-mail:fr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鍾適芳

講座現職:傳播學院副教授

劇情簡介 家樂的學校又打電話給家樂的母親了。雖然家樂是個聰明伶俐的孩子,但他的調皮搗蛋常常讓學校老師難以處理,家樂的母親工作、家事兩頭忙,加上又懷了第二胎,真是分身乏術,於是,她決定雇用菲律賓女傭泰莉來處理家事和照顧家樂。 起初,家樂十分排斥泰莉,甚至常常找機會欺負她;而泰莉只能無奈地在這個家繼續待下去,因為她還有自己的家庭要養。家樂的雙親都十分忙碌,長期忽略了家樂;家樂對於最常在家中照顧他的泰莉,從一開始的抗拒、默默接受到發展出真摯的感情,漸漸對泰莉累積了一種信任與依賴,而泰莉也對他呵護備至。然而,家樂還未知一場嚴重的家庭風暴已在醞釀中……。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300人


報名期間:2019/09/09(一)~2019/12/04(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