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中影展《祝我好孕Happy Birth Day》

活動日期: 2019/10/29(二)

時間:19:30~20:4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藝中視聽館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楊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89

E-mail:fr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育青

講座現職:導演

劇情介紹 「助產師...你是說產婆嗎?台灣現在還有產婆?」這是28歲的嘉霙遞出名片常會遇到的反應。嘉霙在護理學校時很嚮往到產科迎接新生命,但是業界的實況讓她覺得這樣的生產真是可憐,因而她拜訪資深的助產師邱明秀,跟著她一起工作,學習助產工作最核心的技能:支持產婦, 協助產婦減痛、放鬆,讓產婦充滿力量足以順產。 嘉霙和姊姊嘉黛同為助產師,是好姊妹,也是事業上的好夥伴,姊姊嘉黛之前懷孕是由嘉霙接生,這天晚上,嘉霙也即將成為一位母親...。嘉霙自己測量胎心音、紀錄胎動、將鏡子放在跨間,她正在體驗生產的每個時刻,要親手迎接自己孩子的誕生。 2016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 2017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銀獎 2017香港華語紀錄片節/短片組冠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300人


報名期間:2019/09/09(一)~2019/10/29(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