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商學院 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 (在職專班課程與教學經營)

活動日期: 2019/10/03(四)

時間:12:30-13:35(12:00開始報到,提供點心餐盒)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政大逸仙樓2樓201會議室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楊蕙榕 0229393091分機88821

E-mail:judy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邱志聖、周冠男

講座現職:教授

商學院教師傳承系列活動將於10月3日(四)中午12點半於逸仙樓2樓201室舉辦,歡迎各位師生前來充電,這次的主題是「談在職專班的課程設計和班級經營」。 本院特別邀請二位主講老師,一位是國貿系的邱志聖教授,另一位是財管系的周冠男教授(兼商學院副院長),兩位老師不僅常獲得EMBA教學優良教師獎項,更常榮獲校院教學優良教師獎項頭銜。 獲得這二項教學類的獎項,為教學殊榮的代表,同時在教學等多方面必須擁有卓越的表現,當選是因為老師在師生互動、教學理念、課程設計和班級經營等方面獲得了肯定,歡迎各位師生踴躍報名參與,聽聽二位老師不私藏的課程教學經驗分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教師、博士生)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19/09/01(日)~2019/10/02(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