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從小學到中學-蒙特梭利辦學路

活動日期: 2019/09/28(六) - 2019/09/29(日)

時間:09:00~17: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


承辦單位:教育系

聯絡人:曾宥儒 0229393091分機69302

E-mail:tmec@y2edu.org

簡介/

講座姓名:【國際蒙特梭利教育論壇】從小學到中學-蒙特梭利辦學路

講座現職:來自澳洲、香港、菲律賓五所蒙特梭利學校的資深教育工作者(詳見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政大臺灣蒙特梭利教育基地邀請亞太地區蒙特梭利中學資深教育工作者齊聚一堂,分享辦校過程的經驗與挑戰,提供不同地區發展蒙特梭利中學的第一手現況,包含各校特色與校務規畫等。講者也將針對臺灣發展蒙特梭利中學進行討論,提供辦學建議與作法。欲多加了解蒙特梭利中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講者】

1. Alex Ioannou (Elonera Montessori School 澳洲)
2. Pippa Milroy(The Hills Montessori School 澳洲)
3. Adam Broomfield(International Montessori School 香港 )
4. Carlos Carino(Maria Montessori Children's School Foundation, Inc 菲律賓)
5. Chris & Ann Barrameda (The Abba's Orchard 菲律賓)

【報名注意事項】

1. 活動費用:新台幣 2000 元,恕不接受單日報名。
2. 可由一人代表多人報名,並請於繳費時繳納多人報名費用。
3. 人數額滿時,報名者將列入「候補」。主辦單位將於 2019 年 9 月 20 日 寄發候補成功通知信,未候補成功者將不另行通知。

【報名系統使用】

1. 點選「我要報名」。
2. 第一次使用者請先註冊帳號:若出現「驗證碼錯誤」,請先嘗試更換瀏覽器,若無法解決請洽 02-29393091 #63703 何小姐
3. 其他可參考 http://bit.ly/報名系統操作教學

【活動詳情】

議程、講者介紹、退費辦法等請見下方網站連結。

活動網址:http://bit.ly/33uqAqQ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50人

費用: ●1. 一人報名 2000元 ●2. 兩人報名 4000元 ●3. 三人報名 6000元 ●4. 四人報名 8000元 ●5. 五人報名 10000元

繳費說明:期間內繳費完成才視為完成報名,未能於繳費期間內完成報名者,逾期恕不保留名額。繳費完成後請務必來信提供:「報名者姓名」、「報名序號」之繳費憑證。


報名期間:2019/08/13(二)~2019/09/2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