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職涯講座】如何4度闖進Gogoro等知名企業?從徬徨中脫穎而出的5大心法

活動日期: 2019/05/22(三)

時間:19:00 ~ 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遠岫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林奐名

講座現職:Gogoro 資深社群經理

林奐名,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卻從未擔任一天的正職記者。

4 份工作皆任職於知名企業:統一、雀巢、85 度C 和 Gogoro 。先在 Gogoro 的首間實體門市– 信義全球體驗中心擔任總店長,後成為Gogoro 資深車主社群經理,透過線上跟線下操作,轉動Gogoro 社群,產生大量行銷內容與媒體效益,並創造正向改變,引領1,303 位車主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更曾以英文向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執行簡報。

加入Gogoro 前,是貨真價實的咖啡職人,號稱血液裡的咖啡因濃度高達95% ,並擁有「巴西專業咖啡鑑定師」與「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雙證照。就學時即任政治大學職涯發展中心中、英文履歷表寫作與面試顧問團團長,並擔任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 特約口譯員、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實習記者等,亦曾遠赴法國巴黎高等政治學院攻讀交換學生學程一年。

至今共累計超過50場教育訓練以及演講經驗,主題橫跨社群行銷、咖啡、履歷表/自傳/Cover Letter撰寫、面試技巧與職涯諮詢等主題。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50人


報名期間:2019/04/03(三)~2019/05/22(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