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學院與北京清華大學經管院兩岸商務觀察聯合課程招生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19/04/24(三)

時間:12:30-13: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六樓義育廳


承辦單位:企研所(MBA學位學程)

聯絡人:戴雯華 0229393091分機85560

E-mail:mba2@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彭朱如

講座現職:企研所主任

隨著ECFA開放市場,兩岸三地經貿關係日趨密切

企業對於熟悉兩岸產經情勢之商管人才需求直接上升

面對中國大陸與來自全球的競爭者,你準備好了嗎?

由政大商學院與北京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共同主持的「兩岸商務觀察」結合實地授課、企業參訪,將提供你一個絕佳的機會,與大陸頂尖MBA學生交流,建立兩岸經貿實務之全面及前瞻性觀點。

4月24日中午12:30於商院6樓義育廳將舉辦「2019政大商學院與北京清華大學經營管理學院-兩岸商務觀察聯合課程」招生說明會,歡迎參加。

*現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完成報名手續!

*完成報名程序後,列入登記名單中;若報名成功,主辦單位將另行告知

*本活動提供盒餐,若報名後不克參加請事先(前一天)告知,以便取消餐盒提供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其他補充:商學院碩班學生(MBA、IMBA懂中文之學生優先)

招收名額:50人


報名期間:2019/04/02(二)~2019/04/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