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學院聯合導師活動《從外交到文化研究,我的越南新住民觀察與實務經驗分享》

活動日期: 2019/03/13(三)

時間:19:1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05教室


承辦單位:外交系

聯絡人:陳柏誠 0229393091分機50916

E-mail:106203020@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蔡宇傑

講座現職:就諦學堂越南語講師、天下雜誌換日線專欄「歐趴哥哥的茶餘酒後」作者

在你眼中,越南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你是否曾對優美的越南文化懷抱憧憬?
你是否會好奇一位越南的新住民在融入台灣社會的過程中,會遇上什麼艱難的挑戰,曾有過那些動人的際遇?
你是否想知道,在台灣東協語言教育政策的推動下,教育現場的實際情形?
本次講座有幸邀請到自外交系畢業的蔡宇傑學長回來分享這些年來他研究越南文化的實務心得以及教導越南語的親身經歷。除此之外,蔡宇傑學長也會分享自己從「被觀察的新住民」轉變成「新住民觀察家」的過程是個什麼樣的故事,如果你喜歡聆聽別人的生命故事,千萬不要錯過!在講座的最後我們也保留了QA的時間,如果有任何想問的問題歡迎前來參加講座,相信您會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45人


報名期間:2019/02/27(三)~2019/03/13(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