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系列活動-模擬面試

活動日期: 2019/03/18(一)

時間:10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四維堂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模擬面試

講座現職:模擬面試

▌報名期間:2019/2/21~3/11
▌公布錄取名單時間:3/13寄信通知(無論是否錄取都將寄信)
▌活動提醒:由於名額十分有限,欲報名之同學需完整填寫報名系統設計之題目,政大徵才月籌備團隊將透過題目之回覆篩選錄取的同學,同學須於期限內繳交保證金300元,繳交保證金時間屆時將寄信通知,未繳交保證金者則喪失錄取資格。

--------------------------
聽完面試技巧講座後覺得意猶未盡?
想知道更多面試時的真實情況及臨場的應對?
那就快報名機會難得的模擬面試!

政大徵才月很榮幸邀請到Young Talent共同舉辦履歷健檢和模擬面試系列活動!

履歷健檢將採取一對一的形式,每場次為15分鐘,一場次將同時進行四組模擬面試,其中三組為中文模擬面試,一組為英文模擬面試,會事先讓同學選填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參加同學需參加同學需攜帶個人履歷(報名中文組別請攜帶中文履歷,英文組別請攜帶英文履歷)到場,並著正式服裝,顧問將針對同學履歷上的內容進行模擬面試,並於模擬面試後提供同學面試技巧的建議。

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履歷健檢 #綠色煙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64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19/02/21(四)~2019/03/1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