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同黨劇團《白色說書人》示範演出

活動日期: 2019/05/30(四)

時間:19:3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3F 視聽館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同黨劇團

講座現職:戲劇團隊

戴君芳 跨界導演X詹傑 金鐘編劇X邱安忱 獨腳戲X吳榮昌、黃武山布袋戲

布袋戲偶走馬上陣,映照說書人的生死離散
望盡白色恐怖年代的寂靜與喧囂

《白色說書人》政大示範演出專場將全本讀劇演出,由二位資深布袋偶師吳榮昌與黃武山示範操偶,並與演員邱安忱以聲音及走位來詮釋劇本演出。為能讓政大師生更了解該劇內容與結構,將分場次、段落,個別講解每段故事的創作發想與演變。

全本讀劇演出之外並由創作者親自闡述創作理念,傳統藝術的紮實功力與現代戲劇的魔幻寫實,融合為布袋戲與真人獨腳戲虛實交錯的獨特風格,再加上駐校藝術家Tim Budden的剪紙與鐵絲創作,投影於舞台上,實為跨界創新令人驚喜感動作品。

**因報名系統維護中,校外人士新註冊者及忘記密碼功能暫停開放,請e-mail至chy10671@nccu.edu.tw通訊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350人


報名期間:2019/03/10(日)~2019/05/3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