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 樂人講‧彈會 3 ─ 郭明龍

活動日期: 2019/05/15(三)

時間:19:30-21: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4F 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郭明龍

講座現職:音樂創作人

郭明龍為台東馬蘭阿美族人,人稱「龍哥」,從小行動不便,於是不小心和吉他開始談起戀愛。曾經在外流浪過大半輩子,吉他仍然是他唯一的歸屬,獨有且無可模仿的自在打絃法,快樂的吟唱生活喜樂。也獲得了「後山吉他之神」的外號。

2016年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Longer Story創作專輯」旋即獲得第七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專輯的殊榮,將阿美族式的生活幽默及人生智慧在歌聲中表露無遺。

專輯與得獎記錄
2003《後山傳奇-龍哥篇》專輯發行
2015《郭明龍Longer Story 創作專輯》發行並獲第七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專輯獎」
2017《郭明龍Longer Story 創作專輯》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族語專輯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年度專輯獎」。

**因報名系統維護中,校外人士新註冊者及忘記密碼功能暫停開放,請e-mail至chy10671@nccu.edu.tw通訊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19/03/10(日)~2019/05/15(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