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來辯! 政大賽區 (A場)

活動日期: 2019/03/09(六) - 2019/03/23(六)

時間:A場:3/9(六)、3/23(六) 14:00-18: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季陶107


承辦單位:學務處課外組 (代領袖教育社轉發)

聯絡人:葉峻榮0966-598307 0229393091分機62238

E-mail:10725804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無

講座現職:無

面對不滿或不公不義,你願意理性且大聲地說出來嗎?
■改變情緒性言論氛圍
近年來網路充斥著各種情緒性的仇視言論,缺乏理性溝通的論述,就像我們的立法院經常在打架、丟水球、吵架,缺乏理性問政、提供建設性意見、認真做事,於是不只耽誤了法案,也耽誤了國家和人民。
■一個建設性的激辯平台
有感於此,我們希望開啟一個理性溝通的平台-「不服?來辯!Speak Out!-一場綜合激辯大賽」。小從生活上的議題,到大學校園議題,大到國家社會議題,在「尊重、包容、友善」的基礎上,讓大家把心中的想法大聲說出來,有理,我們就來辯吧!真理愈辯愈明!
■為改變而發聲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曾說:「當全世界沉默,一個聲音也會變得很有力量。」馬拉拉也說:「我提高我的聲音,不是為了吼叫,而是為了讓那些沒出聲的人聽到。...若沒有一半以上的人站出來,我們就無法成功。」
也許有些事情我們一直放在心裡,但也許太多人沉默了,就是需要更多的人站出來發聲,才能打破沉默!一如蝴蝶效應,一個人的聲音雖然很小,但在網路媒體時代,再微小的聲音也可能帶來巨大的改變!
這次讓我們一起站出來!Speak Out!!! 「發聲」,才能帶來「發生」!
即刻加入發聲行列? https://ppt.cc/ffh5Wx
活動辦法? https://bit.ly/2HRtVcO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20人


報名期間:2019/02/19(二)~2019/03/06(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