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仲尼獎系列活動:【知行合一】教學整體實作規劃

活動日期: 2019/04/26(五)

時間:12:30-15:30(11:50開始報到)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政大商學院六樓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楊蕙榕 0229393091分機88821

E-mail:judy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吳安妮、李榮華、王金秋

講座現職:講座教授、總經理

政大第三屆仲尼獎得主-商學院講座教授吳安妮將於今年三月起陸續推出一系列「知行合一」的教學課程,將自身多年的產學合作經驗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深入淺出的實例表述,讓各領域的師生們理解:如何將知識巧妙的運用在各行各業,同時產生出更多元的社會價值。 本次講座以 【知行合一】以實作為核心及「以教學IT為核心」為主軸,將邀請佶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榮華總經理和華致資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王金秋總經理,讓參與者可以瞭解「實作」教學法之SOP內容和如何結合「學術知識」與「教學IT」俾達「智行合一」之無縫接軌。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全校師生皆可報名)

招收名額:90人


報名期間:2019/02/20(三)~2019/04/2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