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活動日期: 2019/03/19(二)

時間:121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三樓-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講座現職: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若報名人數已額滿,活動當天開放直接現場報名,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 候補入場後,再依序入場。
*活動提醒:前40名入場者提供精美餐盒 。

--------------------------
想踏入公關產業,卻不知道除了危機滅火、媒體聯繫、活動策畫,在品牌經營的這條漫漫長路上,「公關」究竟可以發揮什麼影響力?為公關角色著迷,然而環顧公關產業,未見相應的前景、具潛力的職涯脈絡?

敬請查收VOCAL MIDDLE的邀請,致所有在台灣有志成為公關顧問、渴望創造價值、發揮影響力的青年人。

在 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人人都有機會透過智慧、勇氣、毅力、以及最重要的努力,來贏取所想要的一切。透過流程改造、論述改造、以及鼓勵發聲與容忍犯錯的組織行為,我們養就了一群年輕有為的公關顧問們。

就如同在18世紀,有一小群人突破了貴族、宗教、平民的世襲階級限制,憑靠知識累積、視野、以及本身不斷的努力與淬煉,終就成為了一個重要勢力,而產生極大的影響力並且推動了時代巨輪,而帶來了一次次在思想與政治上的革命浪潮。這一群人,他們的名字就做布爾喬亞 (Bourgeoisie)。

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活動,請密切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企業說明會 #銀色煙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19/02/19(二)~2019/03/19(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