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仲尼傑出教學獎講座:【知行合一】教學法整體藍圖之建構

活動日期: 2019/03/29(五)

時間:12:30-15:30(11:30開始報到)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商院六樓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楊蕙榕 0229393091分機88821

E-mail:judy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吳安妮

講座現職:講座教授

政大第三屆仲尼獎得主-商學院講座教授吳安妮將於今年三月起陸續推出一系列「知行合一」的教學課程,將自身多年的產學合作經驗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深入淺出的實例表述,讓各領域的師生們理解:如何將知識巧妙的運用在各行各業,同時產生出更多元的社會價值。 吳安妮講座教授研創的AVM﹝作業價值管理系統﹞,去年甫獲「新型專利」,這在商管學界實為不易,更重要的是,AVM這套管理會計系統更在多家知名企業獲得實證:降低成本、提升利潤。 產學合作行之多年,癥結問題點通常是「各自表述」,如何做到無縫接軌?如何讓各門知識都能發揮價值.透過「知行合一」的教學法,讓企業、老師、學生﹝未來的社會中堅﹞,都能發揮角色與功能。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全校師生皆可報名)

招收名額:90人


報名期間:2019/02/20(三)~2019/03/29(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