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企業參訪─COBINHOOD 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 2019/03/14(四)

時間:14:30-17: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COBINHOOD (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講座現職:COBINHOOD (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參訪資訊】
▌參訪時程:03/14 (四) 14:30-17:00
▌截止日期:03/05 (日) 17:00
▌報名提醒:由於參訪名額有限,活動以報名系統問題填答做為篩選依據,請同學務必填妥。參訪名單將於03/08(五) 公佈,屆時會寄信通知,錄取同學須先繳交保證金500元。

【企業介紹】
COBINHOOD (柯賓漢數位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7 年,是立足台灣、著眼世界的軟體新創公司,以目前全世界最前沿的區塊鏈技術重塑世界經濟,並建構完整的區塊鏈生態系。COBINHOOD 推出世界首個「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所」,成功在全球建立知名度,是全台唯一登上「虛擬貨幣界的那斯達克」 (CoinMarketCap) 的交易所,並在 ICORating Exchange Security Report 虛擬貨幣交易所安全性評比拿下全球第二的佳績,更獲得 2018 年「紅點傳達設計大獎」,成為世界首個得獎的虛擬貨幣交易所。

COBINHOOD 持續開發區塊鏈技術,於 2018 年發表全台第一個自主研發的高速底層公鏈技術 DEXON,是現存效能最好的區塊鏈,期許加速去中心化應用 (DApps) 發展與落地,讓區塊鏈帶來的巨大價值儘早落實到每一個人的生活當中。

#企業參訪 #白色煙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2019/02/18(一)~2019/03/05(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