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玩藝兒工作坊系列(二)吳靜芳紙雕藝術設計室-小夜燈教學

活動日期: 2019/05/05(日)

時間:13:30-16:3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四樓藝心坊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楊一鳴 0229393091分機63391

E-mail:ym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吳靜芳老師

講座現職:紙雕藝術創作者

紙玩藝兒系列(二)《吳靜芳紙雕藝術設計室-小夜燈教學》〈BR〉 (第四屆政大藝術季 米豆市集 聯名活動)〈P〉 講師:吳靜芳 ∣紙雕藝術創作者〈BR〉 時間:108/5/5(日)----13:30-16:30〈BR〉 地點:藝文中心四樓藝心坊〈P〉 「紙」在人類生活中幾乎無所不在,演化出實用性質、工藝表現與藝術創作幾種面向。而紙雕在台灣已經發展有四十多年,以層次的表現方式可簡單區分成「全立體紙雕」與「半立體紙雕」兩種;吳靜芳的作品屬於半立體紙雕,在近三十年的創作中展現獨具個人特色的情境手法,近幾年,她融入燈光,讓觀賞者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在小框架裡看到舊年代的氛圍。〈BR〉 針對此次的三小時教學,吳靜芳特別設計紙雕小夜燈,讓人可以快速親近紙雕藝術,並運用到生活中。〈P〉 課程規劃:〈P〉 1. 日程:108/5/5(日)----13:30-16:30,計3小時。〈BR〉 2.招生對象:校內同學教職員;校外對紙雕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朋友,以成人參加較適合。〈BR〉 3.招生名額:25-30人(視報名人數調整錄取名單) 〈BR〉 4.報名日期:108/04/01 ~108/4/20 (若招生額滿,即截止報名) 〈BR〉 5.報名方式:線上報名〈BR〉 6.作品:紙雕小夜燈〈BR〉 7.自備工具:剪刀、鉛筆、美工刀、切割墊。〈BR〉 8.代購材料:包括稿紙、膠、USB實木燈座。每套預估300元。(報名經確認者,請於108/4/20前繳交至藝文中心504辦公室承辦人,逾期不予保留名額,並開放後續備取者遞補)。

活動網址:http://artist.nccu.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30人

費用: 300元

繳費說明:代購材料:包括稿紙、膠、USB實木燈座。每套預估300元。(報名經確認者,請於報名經報名確認者請繳交代購材料費:預估300元。108/4/20前繳交至藝文中心504辦公室,逾期不予保留名額,並開放後續備取者遞補。另請自備工具:剪刀、鉛筆、美工刀、切割墊。


報名期間:2019/04/01(一)~2019/04/20(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