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Amazon

活動日期: 2019/03/15(五)

時間:121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Amazon

講座現職:Amazon

*若報名人數已額滿,活動當天開放直接現場報名,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候補入場後,再依序入場。
*活動提醒:前40名入場者提供精美餐盒。

--------------------------
13年來,Amazon Web Services (簡稱AWS)一直是世界上服務豐富且應用廣泛的雲服務平台。

透過位於美國、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中國、英國、法國、德國、印度、愛爾蘭、日本、韓國、新加坡等20個地理區 域、1個本地區域與60個可用區域來服務全球客戶。

AWS提供超過125項的服務,
涵蓋運算、儲存、資料庫、WEB and Mobile 解決方案、物聯網、大數據、機器學習與AI人工智慧、虛擬實境與媒體等解決方案。
感謝所有客戶,AWS的服務獲得了全球百萬個以上客戶的信賴,
包括發展迅速的新創公司、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
這些客戶們透過AWS的服務來強化資訊基礎建設、提高敏捷性以及降低成本。

在AWS,我們非常重視14項Leadership Principles,
並且將這14項Leadership Principles融入我們的每一天及每個環節,
無論是招募、培訓、日常工作等,
歡迎了解我們的14項Leadership Principles
https://www.amazon.jobs/en/principles。

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活動,請密切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企業說明會 #銀色煙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19/02/18(一)~2019/03/15(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