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長榮海運/長榮國際

活動日期: 2019/03/12(二)

時間:1210-13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三樓-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長榮海運/長榮國際

講座現職:長榮海運/長榮國際

*若報名人數已額滿,活動當天開放直接現場報名,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候補入場後,再依序入場。
*活動提醒:前40名入場者提供精美餐盒。

--------------------------
【輪調培訓~國際化發展】
長榮海運為國際化的運輸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深耕在地、佈局全球,有許多派駐海外的機會,培養出許多具備國際經營視野與格局之各階層的海事管理人才。
透過跨專業領域之輪調制度,提升員工執行業務所需之各項職能,提高生產力,也有助於開拓同仁視野,成就職涯發展。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秉持著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先生之理念,提供同仁完整的培訓,透過「全方位」的教育體系規劃,及「一對一」的師徒制訓練方式,確保各項業務的正常運作。
長榮更透 過業界首創的「海陸輪調」制度,提供海勤人員到陸上工作的機會,由海陸輪調與外派制度,在海陸各有發展,兼顧家庭,藉由角色互換,也讓船岸合作更有默契,強化專業暨管理職能。

【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長榮海運近年皆舉辦陸勤人員年度招募,是嚮往成為具國際觀青年最理想的工作職場。
有興趣報考的社會新鮮人們,歡迎參加「長榮海運/長榮國際公司校園徵才說明會」並至本公司官網密切注意招募訊息。
另,海勤人員招募為隨時進行,有意者請至本公司官網查詢。

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活動,請密切關注政大徵才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career/

#企業說明會 #銀色煙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19/02/18(一)~2019/03/12(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