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企業說明會-Garena

活動日期: 2019/03/05(二)

時間:1830-19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Garena

講座現職:Garena

*若報名人數已額滿,活動當天開放直接現場報名,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候補入場後,再依序入場。
*活動提醒:前40名入場者提供精美餐盒。

--------------------------
遊戲不只是遊戲而已 !

遊戲與電競市調公司 Newzoo 報告指出 : 台灣將成為世界第十五大遊戲市場,玩家年消費高達13 億美元(約 377 億新台幣)。
2018 亞洲運動會,電競被列入示範項目之一;2024 也可能納入奧運競賽項目。

這些都顯示出遊戲產業逐漸在國際上受到認可,遊戲更是已逐漸融入多元的年輕文化與生活當中。

Garena 為 Sea 集團旗下的數位娛樂事業體,是東南亞市場中最大的遊戲發行商,平台上擁有 1 億 6 千萬的季活躍使用者,具有高度覆蓋率。
透過全方位的產品及經營團隊,整合電子競技賽事、線上遊戲、手機遊戲、社群經營、語音通訊平台,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內容體驗。

這次特別邀請到 Garena 台港澳商務合作負責人,帶領大家更了解遊戲產業的發展及未來,
同時,也邀請政大畢業的學長姐分享儲備幹部的工作祕辛。

電競熱潮你跟上了嗎?

快快報名說明會更了解我們吧!!

▌同場加映 ─ Garena 儲備幹部菁英計劃 (MAP) 熱血招募中 !

詳細說明請洽官網,或直接手刀報名 3/5(二) 18:30 在玉山國際會議廳舉辦的說明會,與學長姐們密切接觸唷!

【官方網站】https://map.career.garena.tw

#企業說明會 #銀色煙火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19/02/18(一)~2019/03/05(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