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driven, cross-border research in digital marketing(英文演講)

活動日期: 2018/12/19(三)

時間:14:00-17: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大勇樓4樓210417視聽教室


承辦單位:傳播學院

聯絡人:林翠絹老師 0229393091分機63522

E-mail:comm@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Shane Mathews

講座現職:昆士蘭科技大學廣告、市場與公共關係學院副教授

數位科技創新與跨國企業合作,讓數位行銷領域探索了更多的可能性,而大數據與數位工具的使用,在傳播與行銷領域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有著20年行銷學研究專業的Dr. Shane Mathews,將會介紹多年來對於數據驅動(data-driven)、跨國的數位行銷研究。本演講以英文進行,包含第一部分:國際行銷——跨國界研究: Dr. Mathews正和國際夥伴共同研究數位科技創新、數位功能(digital capability)與國際化企業(firm internationalization)相關主題。第二部分:社群媒體聆聽工具展示: 大數據使用在近年傳播與行銷領域逐漸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社群媒體聆聽變成了許多企業組織成功重要關鍵。Dr. Mathews將示範昆士蘭科技大學SMIC中心(Social Media Intelligence Centre)的數位工具,介紹如何利用此工具進行學術、產業與政府相關研究。

Dr. Mathews現任昆士蘭科技大學商學院的廣告、市場與公共關係副教授,他20年來致力研究於行銷專業,近來他專注於數位化研究,包括數位品牌行銷、企業數位行銷、虛擬社群網路行銷以及國際行銷,著重於網路行銷對於跨國行銷策略與企業影響力,並利用跨國家情境來理解未來行銷策略趨勢。目前,Dr. Mathew正在澳洲、日本、台灣、泰國、印尼、中國、智利與奧地利間參與研究專案,探索更多數位化在未來行銷傳播的更多可能。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18/12/03(一)~2018/12/17(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