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學院聯合導師活動《提升國際視野及外交職涯規劃》

活動日期: 2018/12/24(一)

時間:10:10-12: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院270113教室


承辦單位:外交系

聯絡人:陳柏誠 0229393091分機50916

E-mail:106203020@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畢祖安

講座現職: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司長

您想知道臺灣的教育是如何和國際接軌的嗎?
您想知道參加公費留學考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您想知道參加國際文教行政考試需要具備哪些人格特質,有哪些注意事項嗎?
您想知道教育部派駐海外的工作地點及工作內容嗎?
如果您有以上的疑問,歡迎報名本次的講座。本次講座有幸邀請到現任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司長畢祖安先生前來和我們分享。畢祖安先生為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畢業,曾任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文化組兼組長、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副參事和駐澳大利亞代表處教育組組長,如此豐富的生命歷練,將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發呢?外派的過程中,又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故事呢?想了解更多內容的話,千萬別錯過本次的講座!此外,本次活動將會保留QA時間,為提升講座品質及問答效率,敬請各位同學可將想請問講者之問題填寫於表單(連結如下)。歡迎您前來參與,相信您會滿載而歸。
12/24讓我們用一場精采的演講,迎接美好的一天吧!

當日前80名簽到者提供餐盒,請準時入場。

QA問題表單填寫:https://s.yam.com/Py98E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20人


報名期間:2018/11/30(五)~2018/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