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2019 P&G Campus Recruit X NCCU

活動日期: 2018/12/04(二)

時間:19:00-20:30(18:30開放入場)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玉山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江孟珊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jiang107@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2019 P&G Campus Recruit X NCCU

講座現職:2019 P&G Campus Recruit X NCCU

P&G即將來到政大舉辦校園招募說明會!趕緊報名,踏出探索你/妳職涯的第一步!

日期: 2018年12月 4日
時間: 19:00-20:30(18:30開放入場)
場地: 國立政治大學 玉山國際廳
*提早報到者可將優先領取P&G精美禮物袋

P&G多年來蟬聯Fortune500快速消費品產業(FMCG)公司排名第一,旗下的品牌包含SK-II、幫寶適、汰漬、好自在、沙宣、潘婷、歐樂B、Olay、海倫仙度絲、吉列等國際知名家用品牌。

每一個P&Ger從加入公司的第一天起,就是一位 獨一無二的領導人。無論是自己的工作領域,還是公司為你量身訂做的培訓計畫,P&G將持續為你提供最國際化、最自由的平台,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 3大理由讓你不能不來校園說明會! -
1.重量級主講者- 將會有P&G超級嘉賓與大家分享他的P&G旅程,同時講解P&G如何栽培出國際級的領導人!
2.P&G大揭秘- 什麼是P&G成功經營180年背後的秘密?究竟什麼是"Build from within"?
3. P&G部門探索- 近距離接觸各個部門的資深主管及畢業校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涯道路!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W3YeD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300人


報名期間:2018/11/16(五)~2018/12/04(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