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Protections 日商恩沛徵才說明會(會後提供限量30份麥當勞餐點)

活動日期: 2018/10/26(五)

時間:12:00~13:3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法學院演講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司徒會慈 0229393091分機63258

E-mail:htst@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Mike Yuan

講座現職:事務總監

<符合學雜費減免,與弱勢學生助學金資格者,可累積職涯時數申請補助> 本活動將於會後提供限量30份麥當勞餐點(當天發放號碼牌給同學),希望藉由輕鬆的說明會讓各位更了解相關內容並認識Net Protections!

日本Fintech產業的領航者

2002年,Fintech尚未席捲全球的年代,Net Protections創造了被視為難以實現的「NP後支付」,並將此嶄新支付方式引進日本電子商務市場。如今,每月超過300萬名消費者使用此付款方式,年交易總額達2300億日圓且逐年成長。

2018年,我們展開全球市場佈局並擴展海外據點,正式於台灣成立分公司日商恩沛,並提供「AFTEE後支付」服務。後支付,指收到商品後再付款,不須註冊會員也不須輸入繁瑣個人資料,只要在初次使用時進行SMS認證即可,提供消費者更簡潔俐落的購物體驗。

誠摯邀請各位同學參與我們的徵才說明會!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0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18/10/18(四)~2018/10/26(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