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2019南山人壽儲備主管(MA)及實習生計畫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18/10/25(四)

時間:107/10/25(四))下午 12:10-13:00 (12:00 開始報到)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逸仙樓 101 教室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江孟珊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jiang107@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南山人壽

講座現職:南山人壽

南山耕耘台灣逾半世紀,近 7 年來資產從穩定、成長到年年屢創歷史新高,已成為台灣業界翹楚。 首屆儲備主管(MA)計畫正式開跑,公司將全力投注資源,打造全方位、系統化的 MA 培訓計畫,通過扎實的訓練、大型專案歷練,及系統性規劃在不同專業領域輪調,提供一個快速晉升的發展機會,培養成為未來領導人才。

2019 南山人壽儲備主管(MA)及實習生計畫徵才不限科系,誠摯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徵才說明會,把握深入了解本計畫以及與學長姐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活動報名的相關問題,可 Email 至 ns-resume@nanshan.com.tw,有專人回答您的問題。

日期:2018 年 10 月 25 日下午 12:10-13:00 (12:00 開始報到)
【名額有限,預約報名者,現場提供精緻餐盒;並從中抽出 10 位幸運兒,可額外獲得威秀電影票喔】
地點:逸仙樓 101 教室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psvqjq
請同學至此網址報名喔!

活動網址:https://goo.gl/psvqjq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18/10/25(四)~2018/10/25(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