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決策實驗誠徵受測者

活動日期: 2018/10/23(二)

時間:早上9:00-12: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資訊大樓地下一樓 140001 室(實驗經濟學實驗室)


承辦單位:經濟系

聯絡人:徐靖 0229393091分機51479

E-mail:117075@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n/a

講座現職:n/a

本研究(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編號MOST106-2420-H-011-MY2)主旨在於增進經濟學家對人類決策行為之理解。 我們需要大學部或研究所同學擔任實驗受測者,凡參加的同學都可領取出席費喔!

我們將給予參與者實驗出席費,依實驗表現另有獎金。

在行為實驗中,受測者須在電腦上進行決策並填答問卷。決策時,受測者需要依據實驗規則輸入你的決策。在問卷測驗的部分,我們會在電腦上列出問題,並說明填答的目標。受測者僅需要用滑鼠在各項答案之中點選,或者用鍵盤輸入想要回答的數字即可。

注意事項:
  1. 須為20歲以上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無心智失能或精神疾病。
  2. 若報名成功,當天請帶身分證及學生證前來,我們需知道身分正確無誤方可核發現金。
  3. 需為台灣本地學生。
  4. 每位同學僅能參加一次實驗,請勿重覆報名或頂替他人出席。
  5. 若您報名成功,實驗當天請務必準時出席,以免造成實驗無法進行。
  6. 所有報酬將在實驗完成後發放,但未完成實驗便離開者將無法領取報酬
  7. 因本次實驗活動內容與之前實驗相似,故不接受參加過的同學報名這次的活動,敬請見諒!
  8. 歡迎邀請校外朋友一起參加實驗。

活動網址:https://bit.ly/2NJCPqD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0人


報名期間:2018/10/17(三)~2018/10/2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