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語言集訓班

活動日期: 2018/11/19(一) - 2018/12/10(一)

時間:18:30-21:30  認證時數:12小時 

地點:資訊大樓四樓微五電腦教室(140406)


承辦單位:電算中心

聯絡人:張鋤非 0229393091分機63931

E-mail:cfch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余佑駿、蔡宜君、林佩柔、陳焌彥

講座現職:R語言講師

目前該課程已報名額滿。

大數據的出現改變了今日社會諸多領域的運作方式,而資料科學的發展目的則是針對資料進行理解、分析與溝通,並設法找出洞見與應用方式。根據國際知名的 KDnuggets 論壇統計,R 語言已經連續三年獲得資料科學家最常使用的資料分析語言第一名。 R 語言具有免費、跨平台、佔有率高、可塑性高等優勢,全球一流大學如 Stanford、Johns Hopkins 和 UCLA 也將 R 視為資料分析課程的先修科目。

本課程透過四堂(107/11/19、11/26、12/3、12/10)的密集訓練,協助同學瞭解資料科學的基本知識與實作技術,歡迎具基礎統計學知識、不怕接觸程式的你未來投入資料科學領域儘早做好準備。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50人

費用: 2000元

繳費說明:請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登入後印出報名繳費資訊憑證,於107/10/31 前(遞補者為107/11/9前)繳交課程保證金2,000元(臨櫃、ATM轉帳、超商繳費),始得完成錄取程序,逾時視同放棄。全程出席課程者(以選位系統記錄為依據),由電算中心造冊全額退還上開保證金至個人金融


報名期間:2018/10/22(一)~2018/11/09(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