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秋‧政大冬衣特蒐】經典帽T

活動日期: 2018/11/20(二) - 2018/11/30(五)

時間:初秋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校友服務中心(取貨地點)


承辦單位:秘書處第三組

聯絡人:謝依廷 0229393091分機62908

E-mail:mjf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N/A

講座現職:N/A

夏末初至
微微的涼意襲上,該為自己添一款冬衣保暖。

政大NCCU多款帽T/大學T/連帽外套 預購特惠,開跑啦!!
NCCU經典款帽T(深藍/酒紅/麻花灰),原價880元,單件預購價750元
四維堂經典款帽T(橘黃/墨綠),原價880元,單件預購價750元

因系統設定原因,請先確認數量和是否自取和郵寄後,依照數量點選您要的顏色尺寸,若有問題的訂單會直接進行取消,請各位注意。
若要試穿請至政大校友服務中心有提供套量衣
P.S.活動日期為開放取貨日期

【關於政大紀念品】
政大校園紀念品透過推出多元、有創意、高品質的紀念禮品,期許能給予大家更多生活的樂趣,帶起政大人的認同與典藏,也讓收到紀念品的政大訪友們感到驚喜、賓至如歸。
平時的展售地點位於校友服務中心,我們希望透過校園紀念品,陪伴大家細數政大的大小故事,回憶政大生活的點點滴滴。
另有:
1927楓香大學T預購
NCCU連帽外套預購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000人

費用: ●自取單件預購85折 750元 ●郵寄單件預購85折(另加郵資80元) 830元 ●自取兩件預購85折 1500元 ●郵寄兩件預購85折(另加郵資80元) 1580元

繳費說明:如報名者忘記自己的繳費帳號→請登入聯合報名系統→按「個人已報名資料」→請點選該活動後即可查詢。


報名期間:2018/10/15(一)~2018/10/31(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