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寫作中心全校型講座 - Vast&Hazy

活動日期: 2018/10/25(四)

時間:19:30~21:0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四維堂


承辦單位:教務處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人:林上傑 0229393091分機67606

E-mail:039@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Vast & Hazy

講座現職:歌手

一、活動名稱—
〔內心挖掘工事〕Vast & Hazy 求救訊號校園講唱會

二、活動簡介—
創作 x 心理、演出 x 對談
Vast & Hazy 2018首度深入校園,以不插電演唱方式與學生近距離接觸、分享專輯「求救訊號」的音樂製作過程,亦邀請特別來賓與VH對談,帶出更多創作背後的心理動機,與現場觀眾一同進行內心挖掘工事。會後將有專輯簽名時間。

三、活動對象— 由於活動內容設計緣由,僅開放具師生身份者參與,入場前須查驗學生/教師證。
*設有互動時間,請提醒聽眾自行攜帶原子筆或鉛筆

四、活動時間—
19:00-19:15開放校內優先學生進場
19:15~19:30開放外校人士進場
19:30 活動開始

五、關於Vast & Hazy—
樂團界獨特雙人創作組合Vast & Hazy由主唱咖咖與吉他手易祺組成,自大學起即在獨立音樂圈耕耘,告別學生身份後歷經休團再回歸,發行「次等秘密」EP、「求救訊號」專輯,兩人包辦詞曲創作,並分別擔任專輯企劃與製作統籌。
學生時代的單純民謠風格與青春年少的歌曲命題,在兩人各自經歷幕後工作洗禮後,漸轉向多元,抒情/暴烈,民謠、搖滾、電聲、管弦樂通通入列,碰撞後混合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樣貌,成為招牌的VH風格 —無法精準定義的獨樹一格。歌曲概念探討「人心與人性」深刻發人省思,希望能夠讓發揮大於音樂的價值,作品不論是風格或敘事皆在當今華語市場中有鮮明的辨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400人


報名期間:2018/10/11(四)~2018/10/24(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