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金融科技國際產學聯盟】金融業的數位化之路講座

活動日期: 2018/10/19(五)

時間:14:00-17: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研究大樓203室


承辦單位:產業聯絡中心

聯絡人:江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52

E-mail:ylc@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請參考議程

講座現職:參考議程

政治大學金融科技國際產學聯盟與富達投信合作,辦理「金融業的數位化之路講座」,於2018年10月19日(五)14:00在政治大學研究大樓203室舉行,想進一步了解理財機器人,或對FinTech領域感興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精彩的講座! 各產業爭相運用AI人工智慧,就連理財也進入機器人時代,其中又以美國的理財機器人最為蓬勃發展,美國透過機器人管理的資產規模已達1,825億美元,超越歐洲傳統金融中心英國,在全球理財機器人領域居領導地位。 「金融業的數位化之路講座」特別邀請到美國首屈一指的理財機器人專家,同時為富達國際亞洲區數位解決方案主管John Gist,分享美國理財機器人的發展經驗,讓您搶先知道領先全球的最新趨勢,以及富達國際如何應用理財機器人協助客戶讓資產蒸蒸日上。除了第一手的案例分享,John Gist還將與台灣金融業、AI公司以及學術界代表深入交流,傳授豐富的實務經驗。
議程

13:00-14:00 報到
14:00-14:20 開幕致詞
政治大學 王儷玲 副校長
富達投信 錢梅沁 總經理
14:20-15:50金融業的數位化之路 - 富達理財機器人
富達國際數位解決方案部門 John Gist
15:50-16:10 茶敘時間
16:10-17:00圓桌論壇
政治大學 王儷玲 副校長
富達國際o亞洲區數位解決方案 John Gist
中國信託銀行 謝宗權 副總經理
精誠資訊 吳文舜 副總經理

本活動提供精美餐點並提供全程參與學員精美小禮。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80人


報名期間:2018/10/05(五)~2018/10/19(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