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導師活動《用生命關懷生命》

活動日期: 2018/10/22(一)

時間:10:00-12: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南棟111教室


承辦單位:外交系

聯絡人:陳柏誠 0229393091分機50916

E-mail:106203020@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耿雙雙、陳姿茵

講座現職:台灣世界展望會國際事工處事工管理師、台灣世界展望會企業關係發展部資深專員

「願上帝心碎的事,也讓我心碎!」1950年,一位美籍宣教士鮑伯.皮爾斯因為看到全世界處在戰火和貧窮中的兒童,如是痛心地禱告,而世界展望會的成立,也就開始於這樣的信念和行動,心中懷著無私的愛,用生命關懷著生命。 此次講座有幸邀請到兩位在世界展望會中服務的外交系學姊,她們除了介紹在機構中具體的工作內容外,也會分享自己在其中體悟最深的經驗,希望藉由分享自身的生命故事,對學弟妹們有所啟發。 此外,學姐們也有國外留學、在傳統產業工作和在婦團服務的經驗,為了對學弟妹的人生規劃有更直未接的幫助,特別保留QA時間,歡迎學弟妹們踴躍發言。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45人


報名期間:2018/09/28(五)~2018/10/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