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 講堂 X 畢委會-三金典禮御用司儀:佇立在茫然與危機中的40something

活動日期: 2018/10/11(四)

時間:18:00-20: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70113教室(綜圖外咖啡廳旁)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趙紀綱 0229393091分機63257

E-mail:cgcha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賈培德

講座現職:金馬、金鐘、金曲典禮御用司儀,廣告配音員

花了幾乎是一半人生的時間,唸書、唸書、考試,爬到人人口中的最高處,然後——墜落

到茫然的迷霧中。

未來會怎麼樣呢?站在狹縫裡,理想與現實會把我們擠壓成什麼模樣呢?

我們20 something會怎麼開始又怎麼結束呢?其他人又是如何熬過的?

曾擔任過三金司儀、知名節目配音員的賈培德,大學唸了十九年,如同我們曾陷茫然迷霧,還是撥雲見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道路。 這一次,聽聲辨位,從避風港勇敢踏入大霧,雖然目前充滿未知,但是前方有人帶領。

|佇立在茫然與危機中的40 something|

職涯講座_賈培德 10/11 18:20-20:20 綜院113

墜入迷霧,跟著堅定聲音找到最好的道路。

活動網址:https://goo.gl/QoXYTx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大四線上報名入座,其他年級現場排隊入場)

招收名額:130人


報名期間:2018/09/28(五)~2018/10/11(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