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與9/28】★1071-TA期初培訓工作坊暨仲尼獎講座!

活動日期: 2018/09/27(四) - 2018/09/28(五)

時間:09:10~17:30、10:10~17:00  認證時數:13小時 

地點:活動地點詳參閱活動議程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聯絡人:徐小姐(分機62865) / 王小姐(分機62856) 0229393091分機62865

E-mail:jouchin@nccu.edu.tw/chia-hui@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芳明、吳秦雯、李佩霖、李世忠等

講座現職:政大教授、世新口傳系教授、淡江教科系教授

敬邀全校各類TA踴躍報名此培訓工作坊!

是教也是學!自我提升不設限!-Towards better Teaching & Learning!

什麼是TA?TA應該要做什麼?TA如何協助老師跟引導學生?
你是否曾對於TA角色跟任務也有過諸多疑問呢?
TA培訓工作坊將帶領大家認識TA角色、制度、傳授教學策略與技能,讓你頭一次當TA就快速上手!

本校第二屆仲尼傑出教學獎獲獎人陳芳明講座教授之教學經驗與教學理念,教學發展中心於107年9月28日舉辦仲尼獎講座第二場「文學史課程是如何形成」,誠摯邀請全校教師與TA踴躍報名參與。

注意事項:
1. 獲教學發展中心與通識教育中心補助之教學獎助生須參與本中心辦理之培訓活動。
2. 首次獲補助之教學獎助生請務必出席本次TA期初培訓工作坊。請至少參加一個場次,如無法參加任何一場,須請假並進行補課。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50人


報名期間:2018/09/14(五)~2018/09/27(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