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駐校藝術家計畫-中文原創劇本首獎《死神與嬰兒》讀劇演出

活動日期: 2018/12/19(三)

時間:19:30-21: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4F 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鄭尹真、政大學生演員

講座現職:窮劇場聯合藝術總監、政大學生

106-2學期政大第18屆駐校藝術家計畫舉辦中文原創劇本甄選,首獎作品《死神與嬰兒》為廣電系四年級丁啟文同學的原創劇本。藝文中心特邀窮劇場聯合藝術總監鄭尹真導演讀劇,並甄選政大同學擔任讀劇演員。

得獎劇本簡介:
人的一生中會有幾次死亡的機會,如果你遇到死神,你會選擇留下來,還是跟他走?
如果他是個帥哥,會不會影響你的決定呢?
美美從在媽媽的子宮,到學齡兒童、逃學少年、上班青年的四個階段裡,分別遇到不同死亡的轉機。當死神要來帶走她,她總是堅持拒絕,因為她想待在這個什麼都有的世界,尋找她所認同、也認同她的幸福。
如果人終有一死,美美的堅持有什麼樣的意義?被生下的她,能不能在這多變的人世活下來?死之後,又會去哪裡?
或許,只有死神與嬰兒才能告訴你。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18/11/01(四)~2018/12/19(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