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陶亞倫個展 開幕茶會

活動日期: 2018/12/05(三)

時間:18:00-19: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5F 藝文空間 (大廳往上一層樓)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林承緯 0229393091分機62059

E-mail:dave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陶亞倫

講座現職:展覽藝術家/傳播學院專任教授

臺灣新媒體藝術家暨政大傳院教授陶亞倫,於今年初(2018年)受邀參加第九屆馬德里當代數位科技影音藝術節,以作品〈Prado No. 1, 2, 3〉獲得「最佳新媒體藝術裝置獎」殊榮。本學期我們非常非常榮幸邀請到陶老師將當時獲獎的虛擬實境作品帶進政治大學藝文中心的展間,同學們戴上VR眼鏡、站上特製台座後,將漸漸下降到一個不存在的地下城市之中,感受到空間無止盡往前延伸的虛幻感,經歷似實還虛的空間體驗。

本次展覽開幕茶會謹訂於12月5日星期三晚上六點,現場備有精緻茶點飲品,歡迎校內外師生朋友一同來到現場慶祝展覽順利開幕,並聆聽藝術家本人的精彩導覽、體驗VR當代藝術作品的現場魔力!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18/10/01(一)~2018/12/05(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