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藝術講座】-為什麼是「行為藝術」/ Performance?

活動日期: 2018/11/02(五)

時間:107/11/02 (五) 19:30-21: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四樓藝文走廊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楊一鳴 0229393091分機63391

E-mail:ym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王墨林行為藝術家

講座現職:資深劇場暨文化評論家,劇場導演,行為藝術家

【行為藝術講座】為什麼是「行為藝術」/ Performance?-王墨林〈BR〉 主持人:侯雲舒│本中心主任〈BR〉 講者:王墨林│資深劇場暨文化評論家,劇場導演,行為藝術家〈BR〉 與談與評論人:姚立群│身體氣象館負責人、牯嶺街小劇場館長〈P〉 本學期藝文中心以「身體回歸-存在的虛實辯證」為主題,邀請著名的行為藝術家,透過工作坊研習,並輔以講座引導,帶領大家體認行為藝術與一般的表演藝術究竟有何不同?我們邀請資深劇場暨文化評論家,劇場導演,行為藝術家王墨林,這位台灣劇場永遠的批判者擔任講座,介紹如何用「身體」做為建構觀點的方法,論述國內、外的劇場、舞蹈或戲劇,開?廣泛運用「表演」的概念來傳達自我理念的視野,將身體表現推進到一個Performance Art的時代。〈BR〉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80人


報名期間:2018/09/17(一)~2018/11/01(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