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倫理-Turnitin學術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_教師端教育訓練

活動日期: 2018/11/08(四)

時間:10:00-12: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中正圖書館(總圖)一樓數位資源學習區資訊檢索教室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徐淑琳 0229393091分機62641

E-mail:slshiu@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智泉講師

講座現職:智泉講師

Turnitin系統收錄50+ Billion公開網頁資訊、5.7億學生論文報告、1.5億+期刊雜誌內容。透過系統的Originality Check功能把學生的作品與內容數據庫進行比對,可幫助指導教師檢查學生的作品是否有不適當的引用或抄襲的可能。系統的比對結果顯示功能,可顯示學生文稿與的資料庫庫中的內容相符處比例,並將文稿中相符來源顯著標示以不同色彩顯示的來源將與非原始的內容相對應,讓指導教師能快速地了解文稿中有多少內容並非原作。


(此課程針對教師端設定的教育訓練,歡迎教師、助教或是學刊編輯報名參加)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2018/10/18(四)~2018/11/07(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