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管系企業講座-你今天Richart了嗎?

活動日期: 2018/06/13(三)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逸仙樓101教室


承辦單位:財管系

聯絡人:王偉峰 0229393091分機88592

E-mail:finance@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許家蓉小姐/陳麒量先生

講座現職:台新Richard金融部

什麼是Richart?FinTech當道,你有趕上這波潮流嗎?讓最多人使用的台新數位銀行Richart帶你走向數位化時代,告訴你數位銀行和一般銀行大不同!

除了一窺高科技秘辛,還會介紹最新的職場體驗計畫,不論是對財務有興趣的理財專員,想與人群實際接觸的客服專員,或是成為最有力後勤的資料輸入都有機會!甚至還有可能畢業後直接任用,免去將來找工作的奔波。

想領先別人走在金融科技尖端,了解最新趨勢,並搶先獲得實習資訊,這麼好的機會絕不能錯過!

6/13在逸仙樓101,18:30即開放入場,活動時間從19:00~21:00,一起來Richart吧!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80人


報名期間:2018/06/01(五)~2018/06/13(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