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107年度志願服務特殊訓練

活動日期: 2018/05/12(六)

時間:5月12日(六)8:10~17:30  認證時數:8小時 

地點:政治大學研究大樓201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課外組

聯絡人:王千蕙 0229393091分機62239

E-mail:vitaminx@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林淑月/胡舜皓

講座現職:相關領域專家

政治大學107年度志工特殊訓練課程

針對本校從事兒童及青少年課後輔導、寒暑假營隊及社區服務的社團及學生開設,以服務前的認識與準備,以及服務現場的帶領與技巧為課程目標。

特別邀請家扶助基金會社工林淑月督導開設「青少年常見困擾及資源」以及「服務方案設計與評估」,政大輔導與諮商碩士學位學程研究生胡舜皓開設「團體輔導理論與方法」及「團體輔導帶領實務」,四門課共計8小時。

課程包含實作,限額50名,並以本校參與服務活動學生優先錄取。

活動網址:https://ppt.cc/f567cx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本校教職員生、退休人員及一般民眾)

招收名額:50人


報名期間:2018/04/10(二)~2018/05/07(一)